我還活著,挺好的 才知道 那都是真的 痛是真實存在機車道 汽車道 重新堤外道其實我 根本不想懂 哦咦車的驚恐哦咦來 哦咦走 閃你撞到全身痛我想閃 但是閃躲不開撞到龍頭偏擺 衝擊我 而痛依然在錢絕望的離開 沒半點留下來我哭了 錢再不會回來我在警局等待 簽和解已春去秋來在修車店之外我在那裡等待才知道 那都是真的 痛是真實存在機車道 汽車道 重新堤外道其實我 根本不想懂 哦咦車的驚恐哦咦來 哦咦走 閃你撞到全身痛我想笑 但是笑不出來龍頭往左偏擺 衝擊我 而痛依然在小朋友已離開 沒半個留下來我哭了 錢再不會回來我在車店等待 修個車也春去秋來在提款機之外我在那裡默哀錢花就花 修就修等修車 為車等待 喔…… 喔,雖然用「哭不出來」來KUSO自己,但心情還是美麗不起來……11月19日,八點五十二分,陰天。重新堤外道,出現了兩台救護車。那天,我撞車了,在台北第一次發生行車意外,想不到,實在想不到……想不到會撞到突然迴轉的救護車,於是,又來了一台救護車……所幸,上天憐見,沒讓我坐上其中,真的,感謝……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我遠遠看救護車行駛減速靠右,以為駕駛要停在機車道,於是我便減速往左騎向汽車道……想不到,實在想不到……他竟是要迴轉,而且是「?式迴轉」,於是我閃避不及,直接A到哦咦車的後輪……示意圖如下: 撞車後,駕駛一直問我有沒有受傷,有沒有看到方向燈……身體,手痛、腳痛、肩膀痛;車體,前殼裂、側面刮傷、後照鏡變形、龍頭偏擺……回想撞擊瞬間仍是心有餘悸,我說,事前我沒印象有無方向燈……當然,事後我就看到了,因為哦咦車的屁股離我也不過兩步之遙……然後,他一通電話,來了一堆人、一堆車……警察、消防人員都是他的學長,建議人沒事的話和解比透過警方介入容易處理……現場應無後方見證人和監視器畫面,警察記錄過程中,沒人指責誰對誰錯……哦咦車當然是趕著救人,但這迴轉路線實在太令人意外,原本要讓道的我反而閃避不及……雙方約定晚上和解,到警局寫和解書……就和解吧……而我因為當下無明顯大礙,也就繼續騎車去上班……但心情已然美麗不起來,盪到谷底……到了公司,工廠產線上因為一些ISSUE,一把火正在燒……啊就……因為……所以……蟑螂……螞蟻……BUG與邏輯……不知怎的,上班時間就在十分低落與十分絢爛中結束了……長官說,他X的,我們現在是在過聖誕節嗎?@#$%^&*……晚上下了班,去和解……對方只願意把車龍頭偏擺修好,車外觀不賠償,若要進一步求償,要找保險公司的人來談……車壞了,當自己運氣不好;人沒事,算自己運氣好……其實我原先是打算修好外觀就好,弄到看不出撞擊,免得家裡的人擔心……但又不想跟保險公司的人盧小小,也不想重複跑警局,就一千八修好龍頭吧……哎,車殼還要花錢處理,經此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很好說話……經過此次驚嚇,我想以後看到哦咦車,大概會自動減速至30Km吧!晚上洗澡才知,身上傷比我所知的多,隔天睡醒才知,原來傷比我所想的痛……驚嚇過後,想起了大兵小將裡的大兵口頭禪:「我還活著,挺好的!」我也還活著,挺好的!也感謝少數知情同事、同學的關心……能站能走,人無大礙,還是謝天吧…… <揪團>吃豬腳麵線收驚,意者請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492 的頭像
    zc0000492

    接睫毛

    zc0000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