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一晚
(1/07 今天證照考試沒有過關~實在是好難 好多題目我都沒有唸到~只好回去再繼續K書下次再來 )
昨晚緊張地唸不下書~也睡不著覺
索性整夜開著網路電視看台灣的中天綜合台
半夜起來上好幾次廁所~
每次起床上廁所時我都會順便叫醒妹妹醬
抱著妹妹醬去pee-pee pad尿布墊上尿尿
睡得正甜正好的妹妹醬被我叫醒的時候~它的眼睛還捨不得完全張開
瞇著眼睛朦朧地看著我~一付"麻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我忍不住大笑~可愛的寶貝ㄋㄟ
經過了一分鐘~妹妹醬的雙眼終於完全張開了
妹妹醬的眼睛真的很小~很秀氣小小的雙眼
沒有辦法~妹妹醬過去有太多尿床的經驗~害我經常洗床單和棉被
所以只要我半夜起床上廁所的話
我一定也會叫醒妹妹醬去尿尿
這小妞雖然很不甘願被我抱離開溫暖的被窩
但是妹妹醬還是會很乖乖地配合~馬上就尿尿在pad上
妹妹醬還是一隻很愛乾淨的寶貝~她一定要尿在乾淨的墊上才行每當我換一張乾淨新的墊子~妹妹醬一定是第一各衝過去尿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492 的頭像
    zc0000492

    接睫毛

    zc0000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